GL

【凹凸世界第20集】

类似于剧透一般的东西,如果不喜欢剧透就不要看哈【将整个20集码下来的那种】渣渣文笔
穷人观光团福利

咳咳……本灵就给你们穷人观光团来个福利吧……【卧槽!光灵你也不是借别人的号看到吗!】好啦,回归正题!

上集说到蜜汁公主,呸,迷宫之主手贱打开了一个可以毁坏迷宫星的按钮【我家安迷修还在里面啊!!!】20集一开场是煤老板的特效!之后是op【好草率……】op结束后一个大写小黑洞出现发出孩童般的笑声,小黑洞面前站着金,凯莉,安莉洁,罗德烈。突然!!罗德烈发出蓝色光芒说了一句“这个是!?”,说完在小黑洞面前射出了一坨类似熔浆一类的红橙色不明液体。镜头反转就到奇形怪状在跑路,躲避砸下来的石头;镜头再次反转就到了一个打酱油的不认识的人掉到了山谷;地面上的石头一直在凸起,镜头转向到了金宝那边,金宝他们站的路开始碎裂,他们只好转头跑路,然后镜头转向格瑞【蜜汁姿势】又转到了跑路的金小队那边,在金小队跑路过程中出现了一个特别大的沟,金小队使用技能信仰之跃跳了过去【好吧,不闹了】
金:怎么回事啊!?
罗德烈:是迷宫之主,他启动了迷宫的自毁程序。
金:自毁程序?罗德烈,你怎么知道的?
罗德烈:我……迷宫星正在哀鸣,大概再过半个小时,它就会自我毁灭了……
金:什么!?【一脸被吓的样子】
凯莉:半个小时,不就是丹尼尔定下的任务时限吗
【光灵:半个小时?离第二季结束不是还有44分钟左右吗?】
凯莉:可是,那种怪物,怎么可能打的到……
之后镜头转向了小黑洞舔熔浆还被烫到在用手想嘴里扇风的场景
凯莉:只能想别的办法了吗……
【凯莉拿出“星镖”】
安莉洁:别的办法,也有哦~
金:真的吗!安莉洁!你有什么办法!
安莉洁:办法就是……
金:啊~~~【一脸期待】
安莉洁一手糊上金的脸把他推了下去
金:呃!!
金掉入悬崖凯莉见了连忙跑过去,小黑洞见了一脸坏笑,之后就传来了金的哀嚎
凯莉趴在悬崖边朝着安莉洁大吼:可恶!你在干什么!
【凯莉使用技能“星月刃”向安莉洁发起攻击】
【安莉洁一个漂亮的下腰躲过了凯莉的攻击不过躲避攻击时不慎掉入悬崖】此处传来罗德烈的哀嚎
【光灵的脑补:安莉洁抱着的罗德烈心里大吼mmp】
之后凯莉骑哲星月刃下去救人格瑞狂奔向悬崖可是被小黑洞挡住了
小黑洞:那边好像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不过,我可不允许你们随便退场哦~
格瑞身边瞬间出现了原谅绿之光!一脸mmp的看着小黑洞
小黑洞不削的说:嘿~~~
格瑞挥舞起了原谅绿大刀!指向小黑洞!
格瑞:给我让开!
小黑洞:哦呀~~~~【然而并没有让开】
此处出现了雷德,蒙特祖玛俩人,然后从地面上窜出交通用的黑黄色的棒棒,呸,大罗神通棍飞到空中!之后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出现了!他飞向空中握住大罗神通棍!10分!完美落地!之后就是我家安迷修出场的特效啦!

未完待续

我码了这么多就码了5分钟好累啊……20集时长47分12秒之后慢慢来吧!我会更完的!如果看的人多的话再更吧……【瞎逼逼】不多的话就停更吧……大于10热度就开始码好伐?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