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凹凸世界20集】

类似于剧透一般的东西,不喜欢剧透就不要看哈【将整个20集码下来的那种】渣渣文笔
穷人观光团福利

①文说到了我家安迷修出来了!这次继续!

安迷修从地里钻出来,之后雷狮举着锤子又出现了!雷狮出现时电闪雷鸣!那夫妻俩的特效真的好费钱哦~【一脸猥琐】前四聚集!!!并肩战斗的那种!!!
小黑洞:哦~呵呵呵,没错,就是要这样,这样才有趣嘛~我们的游戏才刚刚开始呢~

镜头反转!金宝坠入悬崖!这时他才想起了自己的技能……
金:呃!矢量疾走!
金召唤出了橙色的飞天滑板!【不是】光灵:金宝你终于想起来了啊……
之后罗德烈的惨叫【还破音了】引起了金的注意【安莉洁一脸淡定是怎么回事!?而且头发还反重力?】金宝一下子公主抱抱住了安莉洁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向下坠【可能是因为太重了吧】金好不容易稳定之后安莉洁就说到:好玩~

金and罗德烈:哪里好玩了!!!【怒吼】

这时凯莉踩着星月刃身边一推星镖看着金他们:金!快离开那个家伙!

金:啊~

金把安莉洁放到矢量疾走上面,凯莉也跟了下来,用星镖攻击安莉洁开始被金挡住了凯莉并没有下手

金:啊!等等凯莉!你别冲动啊!

凯莉:你还护着她!她刚刚明明想杀了你啊!【凯莉坐在星月刃上对金大吼】

金:哎呀,不会的~我这不是没事嘛~【金绕绕头】安莉洁一定是有什么原因才去这样做的~是吧~【金歪头看向安莉洁】

安莉洁:嗯~【安莉洁点了点头看着凯莉】阻止危机,拯救大家都方法,就在下面~

金:下面?你是说……

安莉洁:我们必须去迷宫星的地心

凯莉:哼,又是你那不靠谱的占卜吗

安莉洁:是罗德烈告诉我的

金:诶!罗德烈?

罗德烈:不,我什么都没说

安莉洁:不用说,只要这样看着,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安莉洁低头看着手中的罗德烈】

金:安莉洁!你还有这么厉害的能力啊!

【凯莉的回忆:
安莉洁:迷失的人,你的灵魂深处充满了冰冷和黑暗,】

凯莉:喂!铁脑壳,都是真的吗?

罗德烈:没错,是真的要阻止迷宫之主,我们就必须去到迷宫星的核心才行

凯莉:一个两个都是这样,你到底还有多少事情瞒着我们!

罗德烈:这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凯莉小姐,你不也是吗……

凯莉:啊!你!

金:啊啊!这不是很好嘛,既然有了确定的目标,我们就不用再犹豫了,直接冲过去,把敌人打倒就好了,不是吗?

凯莉:嗯……说的也是,先干掉那个搞事的迷宫之主,剩下的,之后再说……

金:那么,目标地心,出发!!!

金小队就这样踏上了前往地心的道路【此处有bgm】

镜头反转到了格瑞PK小黑洞的镜头,格瑞被蜜汁公主打趴!九岁的嘉德罗斯突然跑到格瑞的面前保护格瑞!【如果这都不算爱爱,那我们是什么!】小黑洞看到了,嘉德罗斯的到来开始坏笑,像小孩子抓蛐蛐般的扑向了瑞嘉夫妇,他俩敏锐的躲开了

小黑洞:诶……【小黑洞摊开手发现什么都没有一脸失望】

瑞嘉夫妇一个对视!他们就冲了上去!第一个镜头是描写嘉德罗斯的棍棍!嘉德罗斯绕着棍子飞了好几圈飞到中心大喊一声举起棍子向小黑洞打去

小黑洞:哈哈哈哈……【小黑洞一手挡住了嘉德罗斯的攻击】

嘉德罗斯:呃啊……【嘉德罗斯整个身子随着棍子向后】

棍子在空手旋转棍子中间有个嘉德罗斯一起旋转,格瑞瞄了一眼嘉德罗斯继续向小黑洞发起攻击,格瑞的瞳孔突然缩小!只见电闪雷鸣!雷狮突然从天而降!拿着锤子完美落地!

小黑洞:呵哈哈哈哈……

小黑洞正准备一手拍向雷狮,我家老公【这样雷狮怕不是会打死我】,啊不是,我家安迷修突然出现!用凝三日,流三火,砍向了小黑洞!雷狮安迷修这对夫妇真是相亲相爱啊!镜头再次转向了雷狮!他举起锤子向小黑洞发起攻击!可惜被小黑洞一掌拍了下去,雷狮被拍到了一块石头上【站稳了】小黑洞不知道哪来的到砍向了石头,镜头再次转到了我家安迷修那边!他挥舞着双剑向小黑洞砍去,可惜也和雷狮一样……不过安迷修是摔倒地上还打了几个滚……【光灵:唔……连被打都那么帅,不愧是我家安迷修……】安迷修摔倒之后镜头又转向了格瑞,格瑞举着大刀向小黑洞冲过去,原谅绿大刀突然变大!足足有40m长的那种,大刀砍向了小黑洞的黑刀!小黑洞发出婴儿般的叫声,使出力气,格瑞力气看起来并没有小黑洞那么大,然后就一直后退

嘉德罗斯:呃……啊!

格瑞一转头看见嘉德罗斯用大罗神通棍抵住刀的另一头,来帮助自己。

嘉德罗斯:呃……啊!!!!!

小黑洞的力气抵不过格瑞一家,开始后退

小黑洞:呃?啊!!!!

小黑洞发力了!但是还是抵不过,镜头反转!之间一个穿着小红鞋的人正踩着大罗神通棍冲向小黑洞【那么好的腿一定是我家安迷修嘿嘿嘿】安迷修朝着小黑洞的头砍去小黑洞发出哀嚎!

雷狮:上!

镜头又转向了格瑞,格瑞,嘉德罗斯瞬间发力!小黑洞明显抵不过前四发出哀嚎声!就像婴儿哭了似的……之后小黑洞又发出类似娇喘一样的声音向下倒!格瑞,嘉德罗斯拿着各自的武器跳到地面上!安迷修瞬间跳起,刷刷刷!砍了小黑洞的脸,小黑洞再次发出哀嚎,安迷修完美落地,镜头又转向了雷狮,雷狮一锤子砸向小黑洞!不知哪来的熔浆流到了小黑洞身上【还是一大推的那种】小黑洞好像就被打败了????

未完待续

那个,凹凸世界20集先停更了,在b站上可以免费看了,抱歉啊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