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全职日记①——叶修篇

*有伞叶,伞修cp向。注意避雷。

*内容。纯属脑洞虚构。详细内容请参考正文。

前言:“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打得很好。我记得在他18岁生日那天。他出了趟门,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沐秋生日快乐。”
“哥哥生日快乐!”
“哟。沐秋 又老了啊。”
“叶修你!”
…………
一声声祝福传入耳中。整间屋子都充满了欢声笑语。灯一关。插在蛋糕上的花朵开放了发出悦耳的声音。“快吹蜡烛吧。老——寿星。”我故意把老字加重。一脸笑意地看着他。而他却没有理我,自顾自地吹蜡烛,切蛋糕。“来,叶修,这第一块蛋糕……”啪的一声。我的脸上传来了一阵凉意。“就给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沐秋你过分了啊!”我随手拿起边上的刀具切了一块蛋糕拍他脸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沐秋你这样真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看招!”边上的沐橙随手抄起一块蛋糕就朝我脸上拍。我反手推了回去。蛋糕就飞到沐橙脸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偷袭”“叶修!怎么能欺负沐橙!”……

一轮轮蛋糕大战过去了。蛋糕也撒的满地都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沾满了奶油。蛋糕呢,玩没了。“沐秋。我饿了。”我拿着湿毛巾擦拭着脸上的奶油。“活该!”沐秋把我手上的毛巾抢去。擦了擦脸上的蛋糕就准备走了。“我去买吃的。你们两个收拾一下家。”“好嘞,走好。”“哥哥再见。”……“咔哒”开门声响起。我就拿起拖把准备干活。把地上的东西都弄干净后。我打了个电话给沐秋。“苏老妈子。到哪了。我们打扫完了。”
“准备回去了,还有谁是老妈子!”
“哟。那……奶妈?”
“滚滚滚滚”
“碰——呲——”一声巨响。我的心也不禁一颤。“沐秋!沐秋!”我大喊着。总感觉有坏事要发生。即使我再喊,对面也没有回应,不一会,救护车的响笛声传来了。沐秋那边终于有声音了。不过那并不是沐秋。“喂,你好。请问你是伤者的家属吗……”

沐秋身上全是血,呼吸也变得紧促。站在手术室外的我整个人都呆滞了。耳边也只有沐橙的哭声。我的眼角湿润了,心情也极度复杂。我等待着。终于等到躺在病床上的沐秋被推出来时。医生也只淡淡说了一句抱歉。我明白医生的意思。但我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当时我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都怪我。要不是我给沐秋打电话,和他拌嘴,让他分心,也不会发生这种事……
沐秋。我退役了。我准备……在网游里将那把银武发扬光大。每一次拿着那把银武,我总觉得你就在我的身边陪着我一起荣耀。这。不是错觉吧?我真的很后悔。如果没有那场意外发生。你应该还会陪在我和沐橙身边。你也是荣耀界的传说了吧……

沐秋。我还想……和你一起荣耀。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