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全职高手QQ梗】 【蓝雨战队群聊】

凌晨1点---------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光灵@黑哲!!!!我知道你们还没睡!!!赶紧给本剑圣出来出来出来!!

光灵:少天???发生什么了吗???【一脸懵逼】

黑哲:woc?黄少天你说你大晚上的不去好好睡觉。发什么疯呢?

卢瀚文:黄少……都这么晚了还不睡?……

光灵:他那还睡得着啊……明天情人节他“兴奋”的像条柯基似的……

黑哲:嘿哟?原来是因为明个情人节?啧啧啧没想到黄少你是这样的人啊?真是看错你了。

黄少天:喂喂喂喂喂!!!!光灵,你绝对不可以见死不救啊!!!!你们俩还是新选手好吧?粉丝还少!你们考虑考虑我们这些粉丝多的啊!!!指不定本剑圣会不会被那些人弄死呢!!!!

黑哲:哦?黄少你就放一百个心吧。弄不死的弄不死的。顶多就是个半残罢了。再说了。这么看还是小周那边人多吧?怎么轮的到你?

光灵:再说不是还有喻队护着你嘛!!!怕什么!!!明天你不出门就好!!

黄少天:队长???他可能连自己都保不住!哪里还有时间来保我啊!!!!

黑哲:我告诉你黄少天。如果喻队在这群里。你怎么死的可能都不知道?

光灵:庆幸喻队不在群里吧……

黄少天:喂喂喂喂!!!我说你们谁要是敢拉他进来!我我我我一定和谁急啊!!!

光灵:就是就是,我可不想因为晚上玩手机而被罚加训好吧……

黑哲:可不是吗?加训那玩意是人受的吗?简直是摧残咱们幼小的心灵好吧?

【就在光灵说“庆幸喻队不在群里”时,您的好友“卢瀚文”将“喻文州”拉入群聊】

喻文州:呃……少天……

黄少天:哇哇哇!!!队长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我我我……小卢你居然这样坑我们!!!明天jjc走起啊!!pkpkpkpk!!

黑哲:可不是吗?小卢你说你怎么会这么不道德啊?怎么能这么卖队友呢是不是?明天jjc见啊。

光灵:卧槽!!!!

喻文州:明天光灵,少天,黑哲加训一小时。小卢半小时。就当做你们这么晚不睡的惩罚了。

黑哲:woc?喻队你绝对变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善解人意的喻队了!

黄少天:卧槽!!!队长你变了!!!你再也不是以前的队长了!!!队长你等着啊!明天我偷偷就把你的的账号卡拿走不让你打荣耀,我是认真的!!!!

喻文州:少天乖,别闹……

光灵:噗哈哈哈哈……真服了你了!!!

黑哲:黄少你这样。在蓝雨。是要被喂秋葵的。

喻文州:明天光灵,黑哲,少天加训两小时……

光灵:卧槽!!!队长!!!你偏心!!!

【提示:“喻文州”已被群主“黄少天”移除该群聊】

光灵:少天干的漂亮!!!

黑哲:黄少。说认真的哈?你这么干。明天可能完啊?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要死要死!!!你这么说还真是!啊!!明天要是队长问起我!我可要怎么办啊!!!

黑哲:黄少请你淡定点好吧?冷静处事很重要。实在大不了你也就午饭多吃一点秋葵罢了。

黄少天:不行不行不行!!!你在说什么啊!!!秋葵什么的最简直是最最最最不可原谅的东西好不好!!!!硬要说比起多吃秋葵的话我宁可去加训!

光灵:emmm……

黑哲:行啊英雄。真有骨气。已截图√真是希望明天你能把咱的时间都一起算上哈。

黄少天:我靠靠靠!!!黑哲你能不能有点良心!!!一点也好啊!!!你信不信明天我就敢叫食堂大叔多给你多打一点秋葵!!!

黑哲:黄少。难道你就不信我明天悄咪咪的把食堂大叔给我的所以秋葵都偷渡到你的碗里头去?

黄少天:哇!!!丧尽天良!真的是丧尽天良啊!我说黑哲啊!难道你的良心就不会痛吗!!!一点都不痛?!

黑哲:黄少你认真的?难到你真的认为。像我这样聪明机智的人。会需要像良心这样的东西吗?

光灵:好了好了!!!别闹了!!明天让喻队看到咱们的黑眼圈那可怎么办……睡觉去睡觉去!

含私舍【光灵,黑哲→ @哲理系作死生
ooc属于我
草草结尾【装傻】
这个文是黑哲大大帮我改的……【死目】
她超棒的!
为哲er打call!!!

评论

热度(20)